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家务事也有 short cut

有人曾经放过话给我听
要知道某个人的老婆懒不懒
只要看那个老公的衣服有没有烫好即可



我不是做家务的粉丝
但又不想被标签为“懒老婆”
不放心放个“外人”在家
唯有一天到晚歇尽所能想办法找 short cut 咯

扫地这个任务还在尝试找解决方案中(我不喜欢用吸尘机,因为很吵)
做菜呢就没有必要脱身 (因为我也蛮享受做菜的) 洗碗呢如果可以免就免啦
抹地的痛苦由开始用神奇拖那天大大的减少了
至于烫衣服,我忍着用那种传统式的熨斗很久了
今天才终于 ngai 到黄先生买了架直立式的蒸氣熨燙斗给我了 yeah
(为什么要ngai?因为我自己不舍得买 :P 另外,在他的眼里,所有的熨斗都是一样用的)

直立式这种熨斗可蒸燙平大范围面积
进而加快完成比起用传统式熨斗来烫衣服的速度

速度快这个优点
对我来讲,意思非常重大啊~

15 comments:

  1. 可以理解烫衣的痛苦

    直立式的蒸氣熨燙斗那么好用吗? 通常示范的好象很好用但自己用好象就没那么好用...

    以前在中国用过传统模样,但是蒸气式的,并不好用...

    ReplyDelete
  2. 懒人对家务事不说谎的
    hahaha
    真的很好用下
    我刚才一次过烫完了我丢在一旁很久了的一睹衣服
    所以现在可以摇脚上网
    hehe

    ReplyDelete
  3. 虽然现在家务事都不用我动手(羡慕叻。。:p),除了下厨之外。。。
    但是我对你家的拖把有兴趣。。。
    跟我讲下。。。你家的神奇拖把几神奇??

    ReplyDelete
  4. 不用出力钮干水这点就够神奇吧~
    hahaha

    ReplyDelete
  5. 好彩HUH…蛋卷先生的工作不用穿整齊的上班衣的:P
    不然蛋卷也可能要買一個才行…
    因為我是個懶老婆…

    BIYUN,蛋卷的媽媽家還有一個放木炭的燙斗哦…呵呵…
    不過是收在床底下了…

    C9,充電式吸塵機…可以考慮買哦…不錯用的…

    花花,神奇拖把…真的讓你不會覺得抹地是痛苦的事…但是不好去亂買其他牌子…真的不好用哦!!

    ReplyDelete
  6. 充电式的吸尘机 》》 会吵吗?
    我很受不了一般吸尘机那种声音
    你知道我要处理的"范围"的啦 :P
    一直持续听那个声音
    我想我会疯掉的 :(

    ReplyDelete
  7. 好几个月前我旧的熨斗不能再劳作时,也是看中直立式的好像是3百多块,那时赶着要用,就随便拿了个几时块钱的。现在越烫越后悔 ==!

    ReplyDelete
  8. 尤其烫靓公做工的长袖衬衫。==!

    ReplyDelete
  9. 靓,了解你的苦处,尤其是西裤,
    还好我有个帮佣可以减轻我的工作。

    esther

    ReplyDelete
  10. 靓要不要考虑搞团购?
    hehe

    ReplyDelete
  11. i also dislike ironing all my husband clothers......1 week 1 time like moutain,

    MC

    ReplyDelete
  12. 好彩。。。烫衣不是我的工作。。。哈
    ruyi

    ReplyDelete
  13. 楼楼上的蛋卷,我现在才出现的hor~~
    我也好好彩,没有衣服给我烫~:P

    垃圾婆

    ReplyDelete
  14. 垃圾婆,我也一直以为一楼的是你来的
    hahaha

    ReplyDelete
  15. C9 看见B就想我的叻~~
    爱死你们了~haha~

    垃圾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