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6 September 2010

遇到我是你这辈子最倒霉的事

地点:TGV KLCC,Hall 10
时间:1320hrs
位置:F8



正好坐我前面
算你倒霉了
我默默的给了5分钟机会你自动把脚拿下来
(我有做一些不爽的声音,聋的都应该听得出那种)
但你没有珍惜

我决定把珍贵的这一幕拍下 (以便以后可以拿来当教材)
拍完照后你很不爽的转过头来看我 (很明显不爽我偷拍你)
结果
你这一辈应该很后悔有把头转过来吧
因为我用怕死附近的人都听不到的声音告诉你
“这里不是你的家,请你把脚放下”


ps: 如果你是我儿子, 你不会想活的 :P

16 comments:

  1. good....i hate tis kind of ppl de lo...but u so dare to teach him also hor...after u said tat, wat he react?

    ReplyDelete
  2. 你好型啊..看完马上鼓掌。。真的把你封为我的偶像了^^

    ReplyDelete
  3. 果然是,钱包可以不带出门,相机不能不带~哈哈~

    ReplyDelete
  4. 你要变『劲』C9了。。。

    ReplyDelete
  5. 都说你有当麻辣C9的潜质,最近越来越明显。

    Q。juan

    ReplyDelete
  6. kate,i only dare to bully young people la :P

    双喜妈,:P

    esther,*shy shy*

    biyun,传说不是骗人的 :D

    蛋卷,我每次看戏都怕小朋友们吵到人,然后闪到很前去坐的。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人要坐比我们更前的,因为后面还有很多位的。他们的前面,没有其他人了

    鱼咪,=.=!

    juan,要开始斯文点才可以了 =.=!

    ReplyDelete
  7. 啪!啪!啪!
    这个社会太需要你这种感言的人了。
    如果有意思从政, 我一定换地址支持你。
    C9万岁!!

    ReplyDelete
  8. =.=! 有点大家都被我的言行举止吓坏了的感觉

    hahahaha

    ReplyDelete
  9. 这句话“遇到我是你这辈子最倒霉的事 ”好象我常常对你讲的喔。。。哈哈。现在你竟然能用在别人身上。好幸运喔。。。
    不过你真的很有型。哈哈

    ReplyDelete
  10. 难怪我一直觉得这句话那么的熟悉啦~

    ReplyDelete
  11. C9,做么我一直留言不到的??

    ReplyDelete
  12. 又留到料喔....我留言了两次,都不见....>.<
    我要说的是,哪个年轻人有没有'瞪'你??

    ReplyDelete
  13. cool~ 偶像!yinsin

    ReplyDelete
  14. 花花,戏院太暗,其实我没什么东西是看得很清楚的 =.=!

    yinsin,*shy s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