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我那里做错了?

在”啃你罗杰“


服务生:小姐,这是你order的套餐。

师奶:我没有要salad,我order的是玉米。

服务生:是喔,我去补加给你。这些salad就请你吃吧。

师奶:不用了,谢谢。请把它收回去。

服务生:没关系,不收钱的, 免费请你吃。

师奶:问题是,我不吃美奶姿wor。

服务生:** 脸黑黑把食物端走拿去换了 **

6 comments:

  1. zomok最近你都遇到酱死样的人呵~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只能说,‘马’真的剋我 =.=!

    ReplyDelete
  3. 有的吃免费的都不要, 真的是^.^

    ReplyDelete
  4. 哈哈。。他一定心想,免费的不吃就不吃啦,还要麻烦收回去。。呵呵

    ReplyDelete
  5. 不懂有没加料给你。。。哇咔咔咔

    ReplyDelete
  6. gg,原则的问题 :p

    yinsin,应该是吧

    2xcute 妈,我吃完了才想到应该担心那个问题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