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从面相就看得出酱厉害?

不是我 yim jim
但你们觉得这颗蛋没有问题吗?



一盘这样的 nasi lemak 收费 RM3.00 (路边摊)
我了解公共假期人家出游你却要开档的原因
所以我愿意付

但,这样的一颗蛋
我实在不敢放进口
跟你要求换掉它
你却说没问题
说什么蛋会有这样的颜色,是因为煮太久而造成的
我的样子像没有煮过蛋吗?
导致你这样的理由都讲得出口?

2 comments:

  1. 平时RM1+买到。。。现在要RM3。。。
    我懂。。。那一定是一粒茶叶蛋才那么贵。。。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r。。。。酱的蛋不可以吃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