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不准的传说

会讲中文的华人机率有几多我不确定
英文讲出口但会让人捉不住头脑的华人,师奶就见过不少



今天在同一个地点让我遇见两件很纳闷的事

事件(一)
把美丽receptionist小姐一直重复在问的 “personal user or dealer?"
听成对方在讲印度话
结果因为自己的迟钝
惹到美丽的receptionist小姐有点不爽

给那位美丽的receptionist小姐的话:
"以后不要再装洋腔x2了,不然很容易会把帅哥们都吓跑的“



事件(二)
友人在讲电话中...
warranty department 的帅哥突然跑出来
边手指指着我和友人边问 ”not same?" (不一样?)
在我还尝试找出一个就来生的大肚婆和一个苗条师奶 :P
这两个人到底有那一个部分一样的同时
帅哥见我不答
再继续努力的边手指指着我和友人边问 “not same?”
和加强了手语方面的演示后
天资聪明的师奶
才终于可以顺利回答帅哥的问题说 ”yes, we are together" (对,我们是一起的)

给那位帅哥的话:
"华人讲中文并没有传说中那么的low class, 相反的"乱乱讲”反而会让人觉得你 no class 喔“

1 comment:

  1. 昨天回家越想越。。。不会形容。
    我想我这辈子都没办法象你那么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