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大部分人

迷路的时候
为什么大部分男生都宁愿兜来兜去找路
都不愿意停下来问路的呢?
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
大部分男生因为迷路的时候不愿意去问路
结果平均每年走的冤枉路竟然多达400公里



重点:黄先生绝对是“大部分”男生

hahahaha

10 comments:

  1. 不止你家的黄先生,我家的郑先生也是啦。。。
    男人,自尊心作祟咯~~~ >,<"

    ReplyDelete
  2. 唉…男人…
    也是給我講幾次…

    ReplyDelete
  3. 我家男人也是属于“大部分”人。。。><

    ReplyDelete
  4. 这里。。再加多一票。。。唉!

    ReplyDelete
  5. 我的算是小部分的吧。。。

    ReplyDelete
  6. 男人靠实力的嘛,不兜都几圈那算男人。。。
    然后还要一家大小跟着傻傻的兜圈 =='

    不要忘记我,你还欠我一张票 :D

    ReplyDelete
  7. 看来他们可以 form 一个大部分人俱乐部了 hahaha

    ReplyDelete
  8. 我家的那个也是。可怜的我们要跟着兜圈兜到头都晕。

    ReplyDelete
  9. 嗯喏。。问个路会死酱。。讨厌 =.=

    ReplyDelete
  10. Mine also like that, if he stops he will ask me to go and ask for direction. LOL but good thing is now we've got GPS so it solves the issu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