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可以培养的兴趣

兴趣是可以培养的
这一点我觉得我自己就是“好榜样”
hahaha

就以写作来讲
我以前很讨厌写作的
要我提笔写字还惨过要我的命
但现在却越blog越上瘾



独乐乐不如总乐乐
最近开始鼓励女儿插一脚学习 blogging
希望我们两个都加油啦

4 comments:

  1. 黄姐姐的网址叻?可以share share吗?

    ReplyDelete
  2. 花花,她不想曝光war

    ReplyDelete
  3. 怎么你女儿和我女儿,喜欢戴这个ben10的手表。。。
    yins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