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招帚颠倒竖

针对某一群人而发泄的...

年纪都不小了
有几个家庭,孩子都有了的
难道做人应该有的基本礼貌还要人家教你们吗?

你们是看不起我,以为我是个“没有用”的家庭主妇
还是嫉妒我,你们做到半死的时候,我却可以在家里摇脚呢?

自认自己也算“蛮有用”下
虽然我不是一天到晚都可以在摇脚
但我还是 take it as 你们嫉妒我好了
hahaha



礼貌是一种美德
请不要收在保险箱里不舍得拿出来用

8 comments:

  1. 什么人这么不知死活, 竟然得罪我们黄小姐??

    ReplyDelete
  2. 一群“招帚颠倒竖”的人
    hahahaha

    ReplyDelete
  3. “招帚颠倒竖”??
    我天资迟钝,想不出是什么东东??

    ReplyDelete
  4. 那我也要查字典了。哈哈!
    所以,我都教我的小孩,道歉道謝的話,不怕多說!

    ReplyDelete
  5. 招帚颠倒竖 -- 第一次听过。。。什么意思。。(我家没有这么深的字典 :))
    做么你讲的这一群人,是有【几】个家庭的叻???外遇?? o.O"

    ReplyDelete
  6. c9..谁没大没小,老少不分??

    ReplyDelete
  7. esther 果然吃盐多过我们吃米 huh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