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不好意思懒

儿子的学校星期3才开学
女儿的学校明天就开学

自己想懒再加上有点不舒服
但又不好意思开口叫女儿逃学
于是我问女儿

“明天弟弟没有上课,你要去上课吗?”
“我不在他们会拿我的东西来玩的 wor”
“你自己决定要不要去上课啦”
“但如果我不去上课,老师会问为什么我逃学的... 我还是去上课好了”

这样的答案是有点“失望”...




但,我总算没有白教啦

hahahaha

4 comments:

  1. 幸好女儿没有妈妈的真传, 不然又多个逃学威凤了:)

    ReplyDelete
  2. 女儿真乖!这次我不帮你,我挺你女儿!

    ReplyDelete
  3. 哈哈,今天早上才想到这个字,“逃学威凤”!这么巧!
    她之前也有逃学过吗?怎么知道老师会问?呵呵

    ReplyDelete
  4. angie,我不做坏事的 hahaha

    亭亭,我至少没有强逼她逃学啦

    yinsin,她的出席率几乎达 100% 的 (除了几次生病到蛮严重)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