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又是第二名

每个月的月尾都是荷包严重出血的一天
(房贷,车贷,保险... 和一大堆的单单纸纸)

但,这个月
感觉有点每天都活在“月尾”中
几乎每天都有新的账单送上门 =.="
(虽然不是我出钱,但“出在他手,痛在我手"嘛)

突然想起昨天在报纸看到的 - 年底越过越惨的星座
真的那么灵验???



过了中秋,是转运的重要时刻,可惜有些星座转运大失败,运势越来越弱,甚至要进入“谷底运”。到底哪些星座运势越来越惨,入秋转运大失败。
预测时间:九月、十月、十一月上旬。

第一名:巨蟹座

第二名:狮子座
(我们两个都是狮子座的,呜呜呜呜)
面对接二连三的工作挑战陷入一种“低迷不振”、“莫可奈何”的无力感。由于将面对生活、爱情与事业挑战大过自己可以负担的能量,可怜的狮子座在九月、十月、十一月上旬笑容从脸上消失,负面思考、沟通有误、破财消灾的事情不断上演。
建议:财去人安乐、多作事少说话,这也是一种不惹是非的转运策略。

第三名:天枰座
第四名:魔蝎座
第五名:双子座

7 comments:

  1. 555555.....我那天才跟妹妹说,这个月的钱包好像穿洞了, 一直多多事要出钱。。。。

    ReplyDelete
  2. 安啦,我的已经穿了,人都好好的~
    大耳窿你不要来!!

    垃圾婆

    ReplyDelete
  3. 我竟然得第一名!!

    ReplyDelete
  4. 我。。我。。第三名。。。
    难怪我这个月over了。。。5555

    ReplyDelete
  5. 楼上几位
    标题是 “年底越过越惨的星座” 咧
    应该还有排哭吧

    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6. omg!!! 我是第一名。。。 祝我老公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