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恶心力作

某个综艺节目的街头调查显示
女生在大庭广众补妆是最惹火男生的10个小动作之一

接受调查的男生们一致认为在大庭广众下扑施脂粉、涂口红都是很不礼貌的事
女生们要是需要修补脸上的化妆
必须到洗手间或附近的化妆间去处理才恰当

ps:
ok, 男生们,我没有这样的习惯。今后也会尽量避免惹火你们huh :)



身为女生
我觉得男生最惹火我的10个小动作之一是
一边跟女生聊天一边抠鼻子

自己单独的时候偷偷抠鼻子被我发现我觉得还好
但是跟人家聊天的时候还做出这样的动作 (不是跟我聊天)
形象不好先别说
最重要的是
会令跟你聊天的人或不小心注意到你边聊天边在抠鼻子的人
觉得非常的恶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