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虽然我不会煮九大簋

我不会煮九大簋
但一般家常小菜我还应付得来

我说不上喜欢做菜
但我享受做菜给我爱的人吃



享受当孩子在远处闻到我正在烹煮的食物所发出的味道
一边跑向厨房,一边高喊着 “妈咪,你在煮什么?好香啊!”
(黄先生只会问说 “你在煮什么” 的。如果他也这样做,会把我给吓坏吧 haha)

也很享受看他们擔凳子在厨房的窗口看我做菜
然后口水直流的可爱模样

更享受当孩子把食物放进口里后
然后情不自禁的说 “好好吃喔~” 的时候
(他们几乎什么食物都那样说的,有点假 hor。或许是“要求不高”的关系吧 haha)

为了自爽
我要更勤力的做菜才可以了

hahahahaha

8 comments:

  1. 你的孩子应该像你,有话直说的,所以你煮的应该都很好吃吧。

    ReplyDelete
  2. 你是指我“没有礼貌”吗?
    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爱我。。。。你什么时候还要再爱我?

    ReplyDelete
  4. errr... 大肚婆,不要想太多 :P

    ReplyDelete
  5. 你喜欢人家找吃找上门的吗~

    垃圾婆

    ReplyDelete
  6. 真羡慕你煮得一手好菜!
    题外话,你知道那里有卖mini冰箱吗?比酒店更小的那种。

    ReplyDelete
  7. 垃圾婆,你肯来。我包你一天8餐 hahaha

    阿莉,我在一个论坛看过有人卖。找到他的联络的话,再给你好吗?

    ReplyDelete
  8. 好好,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