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恐龙公司

真实情况,刚刚8到的...
我以为这种公司已经绝种了的
(好想立刻去应征喔)



征聘 - 普通书记

条件:
学历 - 小学毕业
年龄 - 不拘
月薪 - 2K 以上

福利:
9点上班可以9点半才到公司
1至2点午餐时间,可以2点半才回公司
可以随时不要去上班就不去上班但又不会被扣工资
可以使唤老板
一切要求都会被接纳
更多...

9 comments:

  1. HUH?小學的學歷?2K以上?
    可以遲到?可以吃多半個小時?可以使唤老板?
    什麼工作來的?

    ReplyDelete
  2. 普通书记咯
    你也想去应征?
    hahaha

    ReplyDelete
  3. WC9公司?你请我啦。。。
    我准时上班。。。准时吃饱。。。
    我不使唤老板。。。
    我只要可以随时不去上班就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约个时间一起去应征要吗?

    帮我打工你会被我刻薄死的
    hahahaha

    ReplyDelete
  5. 有几个空缺??
    我也要。。。。

    ReplyDelete
  6. 小学 2K
    中学 4K
    我也要。。。

    ReplyDelete
  7. 会是应征老婆没有,你们酱敢死呵~呵呵呵~

    垃圾婆

    ReplyDelete
  8. 我家kakak 也有小学程度,人也蛮聪明的, 她合约满后,叫她去应征, 她不止能做以上工作,还能做埋打扫洗厕所。。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