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数学题

我有18张照片要冲印
其中有一张要重复冲印9张 (包括了真本)
另外一张要重复冲印3张 (包括了真本)
请问我一共有几张照片要冲印呢?



下单的时候
前后花了那位美丽的马小姐40分钟来算
我算给她看
她死都不信
死都要自己算
我因为死都要今天拿到照片
唯有死都在那里等

sien

8 comments:

  1. 你那个重复冲印的9和3有算进真本吗?如果没有就要洗30张,如果有加进去就要洗28张咯。

    ReplyDelete
  2. 28张吗?
    是说有18张不同的照片.其中两张各印9张和3张对吗?
    偶数学也不好~时常脑筋打结~

    ReplyDelete
  3. 如果没有会错你的意的话,是30张,对吗??
    到最后那个马来妹有算对吗??是她自己算对的??

    ReplyDelete
  4. 28张,哈哈~还真死样~结果叻?马姐姐怎样对付你~:P

    ReplyDelete
  5. 那么乱水的。。。 以后我要冲印,不用伤脑筋,call 你来还钱就对了。 :D

    ReplyDelete
  6. ai yo , 对数学差的人要一步一步教的, 你应该叫她先洗一set 18张, 洗好后, 拿出你要重复洗的, 跟她说这个要洗多8张,那个要洗多2张。。。。wahahaha 。。。。

    ReplyDelete
  7. 洗出来才来算不是行啦。。。哈哈

    ReplyDelete
  8. 我的样子很衰
    因为她死都要我给了钱
    才肯帮我印

    si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