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什么?!

在某论坛看到的...

火爆男子酷刑体罚妻儿 罚跑40圈复跪地磕头

(新加坡27日讯)火爆男子疑不满儿子偷溜出家门,竟使出3招,当众体罚母子3人。
他先罚妻子及两名儿子,烈日底下绕组屋跑40圈,再罚妻子跪地磕头,最后锁上大门不让妻儿入屋,前后7小时,居民为之感到愤愤不平。




看到标题的时候是有点傻眼
有点纳闷说这种事件
怎么还会发生在“文明世界”里头的呢?

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我生上的话
先不要说被罚那个是我
要是我儿子/女儿因为以上这个原因被爸爸罚跑40圈
我会跟那个死佬死过的吧

全文: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9/27/118.html

12 comments:

  1. 我也是一大早就看到这则新闻了。。
    那个老婆还说她是“自愿”受罚的。。=="

    ReplyDelete
  2. apa itu hah !尊严何在!

    垃圾婆

    ReplyDelete
  3. shwei,我猜啦.... 说自己“自愿”被罚,下辈子还可能有饭吃。如果说被逼的,可能要带着孩子睡街边

    垃圾婆,过海去砍那个衰男人两巴掌!

    ReplyDelete
  4. 对对!很欠打的衰男人,但是两巴掌太少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就派你和垃圾婆过海去处理 :P

    ReplyDelete
  6. 夫妻真的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唉.

    ReplyDelete
  7. 有没有看过《天水围的夜与雾》任达华做的变态佬。。。悲哀。。。。

    ReplyDelete
  8. 不明白, 外头那么多援助机构,为何一定要没有尊严的留下, 难道这样的伤害会比没有完整的家来得低吗??

    ReplyDelete
  9. 垃圾婆今天倒垃圾没有空~
    还要去tu随人头。。。

    黑店1号帮忙回答~

    ReplyDelete
  10. 大肚婆,我不想挨也不想被打可以吗? :P

    靓,有。还害我想多多 tim :P

    匿名,有人说,那是因为不想孩子没有爸爸 war *晕*

    黑店1号,不要假假 :P

    ReplyDelete
  11. 报告C9,听说有福利机构把好人太太带走了~

    黑店1号

    ReplyDelete
  12. 报告黑店店主,我今天有在报纸看到。
    提醒-你的任务还没去则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