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打占"还要恶过人

工作人员叫你去后面排队 (这些丑人当然要工作人员去当)
你尽然敢死脸皮整尺厚说自己一早就来了的
然后死都不肯走

这位师奶
难道你不知道一早就来了跟有没有在排着队是两回事来的吗?

早到 = 可以排在最前面?
那么,这间店开张那天
我刚好也有在场
依你的说法的话
我每次来都应该排第一不才对吗?

大人大姐“打占”我觉得你没品
大人大姐带着孩子一起“打占”我觉得你超级难看+没品咯

4 comments:

  1. ‘打占’。。是cut q的意思吗?
    要cut q的人,总有说不完&说不通的理由。。。
    睬她都傻。。。
    我通常都是‘瞟’她一眼的。。。

    ReplyDelete
  2. 有些人就是这样,没品!
    有一次我带justin去看小儿科,我7早8早就站在小儿科门口排队了,后来nurse来开门,我顺理成章是第一个进去那号码的。
    但是,排在我后面不懂第几个的AUNTIE,大大声的讲:
    我比她(指我啦)早来哩,我的“车”早早就park在“大门口”,我只是去吃早餐罢了!”
    从山洞出来的“野人”。。。

    ReplyDelete
  3. 我去报名soka那天也有类似的事发生,
    因为当天在入口处就要写名,名簿上面是有号码的,但那个号码跟排队报名没有关系。有个aunty比我早到的,以为已经有号码了,所以没有排队。后来队伍中的人都有另外安排到号码,刚好我的号码就是那个aunty在入口写名的号码,幸好工作人员对我有印象(因为他分配号码的时候我对他说一声辛苦你了).....原本觉得那个aunty也是可怜下,但后来好像有让她提早进去啰...我们进去的时候看到她出来...

    ReplyDelete
  4. 如果遇到那些没有工作人员可以协调的
    我通常都会假假走开
    然后大大声吩咐黄姐姐
    “你帮我排着队先,我要去拿东西,记得你是排在这个人 (我原本排在他后面的人) 的后面的”

    通常,那个“打占”的人都会很不好意思的闪开的
    当然,也有遇过那些很白目,当没有听到你讲话的人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