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只有第三名而已

女儿做了一些 cookie...


师奶:(虎视眈眈中) 哇,你做了那么多 cookie。

女儿:嘻嘻。对啊。

师奶:为什么打包起来?

女儿:我明天要拿去请 Joray 吃 (Joray 明天邀请她去他的生日派对了)

师奶:(激心中) 那么多,他那里吃得完。你一共有几片 cookie?

女儿:有7片。我会请他吃两片。

师奶:其余的5片呢?

女儿:1片请则祥吃。

师奶:(还不死心) 那我咧?

女儿:你可以吃两片。其他的我自己吃。



Yeah!!! 总算有我份。
儿子没有获得分配,因为他们自己也做了一些。
黄先生就只有份看

hahaha

2 comments:

  1. 至少没忘记你‘老人家’,总算还在3名以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