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家庭主妇也可以摇脚

网友看了家务事也有 short cut后对我说
“哇,家务事你只需要扫地,抹地,洗碗,做菜,烫衣而已啊?”

我说网友啊
做这几样还不够咩?这几样就是最“攞命”的了咧
况且,家庭主妇并不需要把全部家务事都挂在自己身上的吧
平常只是做“这几样”写了我名字在上面的家务事我都要半死了
如果全部都要由我来做的话
好像猫酱有9条命都会受不了啊~

我们家的其他日常事务如
洗衣
有洗衣机嘛。按几个钮有什么难?

晒衣服的话
如果是上课天,我出门前会把衣服拿去洗
然后黄先生就会负责晒
如果我迟回,收衣服的任务也是落在他身上的

孩子冲凉,睡觉也是由黄先生搞定
因为在同一个时间我要把碗洗完和抹地

收拾方面
各自的东西各自处理好。我再扫扫地。就可以啦~

这样一来
“大家”都可以一起“平平安安”的摇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