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说话之道

別人骂你一句,你回骂他一句,这就叫吵架。
別人赞美你一句,你回一句赞美,这就叫社交。
把说话练好,是最划算的事。
因为怎么说,决定你是谁;说对了话,人生节目就由你主持!




自觉得平时说话有点狠 (尤其是发火的时候)
所以特地跑去找最近蛮hot的"蔡康永的说话之道"想说upgrade下自己

觉得每一篇文章都很贴切
特别喜欢”你讲什么样的话,你就是什么样的人“ 这一篇
真的是字字到肉啊! hahahaha

蛮值得一看的书
不要尝试向我借
因为我没有“买回来看”

paiseh paiseh

4 comments:

  1. 怎么你知道我想什么。。。。
    要那么快说明咩。。。。。

    ReplyDelete
  2. 哇。。你真的一天去看一点咩??
    不怕人家blacklist你啊??呵呵~~

    ReplyDelete
  3. 靓,那本书不是很大本的。没有买回家慢慢读的必要 hehe

    花花,要一天一天去看咩。我坐着不动一个多小时就看完了 hahaha

    ReplyDelete
  4. 你看书真的有够快叻.。。我还在慢慢啃着。。。: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