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养儿另外一忧 - 教育

不是要比较
但时常听友人说她们跟我儿子同年/比儿子年纪小的孩子
在学校必须应付的东西后
我都会有点担心说
儿子的前途会不会这样就被我的“固执”害掉了呢?

之所以会“担心”
因为在他们这个年纪
很多小朋友都在为功课,为学业,为spelling, ejaan, 听写而忙
我们家的呢? 我是有点觉得他们太"得空"了 :S

数学 for example
友人说她的女儿已经开始在跟加法格斗了
但我们家儿子到上个星期为止
才学到20而已 (你说我应该不优吗?)

希望我没有做一个会令我后悔的决定啦

2 comments:

  1. 现在孩子学校学减,还要珠算,心算。。。
    那天他老师说,他等人家做完,直接抄人家的答案。
    厉害没有。。。晕。。。


    黑店1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