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这种就叫欲哭无泪?

很想哭
但就是挤不出眼泪来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除非你要我越想越难过
但如果你要金钱上支持我 (,你要带头"支持"我吗?)
我是无限欢迎的



ps:我没有怀孕,黄先生也没有出轨,孩子都很好

19 comments:

  1. 眼泪无需挤出来,
    只是未到伤心处。

    你还不至于需要人支持吧。。哈哈哈。。
    加油啦,C9~!!

    ReplyDelete
  2.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担保你会比我更伤心
    hahahaha

    ReplyDelete
  3. zomok 叻?
    你不说,我会乱猜的喔~

    精神上support你~
    但钱你找“靓”哈哈~

    ReplyDelete
  4. 哇。。不要酱讲叻。。
    这样只会增加我们的担心。。。
    跟垃圾婆一样,精神上101%的支持你。。。
    钱嘛。。就不跟阿靓争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眼泪在心里流。。。。(广东话please)
    我也来支持你。。。。。


    精神上, 不打算跟靓争

    ReplyDelete
  6. 我随波逐流, 钱的问题,绝对不跟靓争。。哈。。。
    精神上支持,最多最多最多,送包tissue给你。。。

    ReplyDelete
  7. 一个两个
    没良心的人...
    我叫靓带头而已啦

    ps: 如意,tissue 也杀啦
    hahaha

    ReplyDelete
  8. 那加多一个没良心的。。。哈哈。。

    ReplyDelete
  9. 人是要面对现实的。。。怪不得你没在MSN渊头。。。
    敢敢说出来。。。你就哭得出了!
    以你的问题。。。100巴仙不是为钱烦。

    ReplyDelete
  10. c9,你发生什么事了。。。???
    好像潘妈妈说的--敢敢说出来。。。你就哭得出了!!

    ReplyDelete
  11. c9,我刚才出去载孩子时,
    突然想到,‘不要打我’~会不会你的“che”出了什么问题。。??

    ReplyDelete
  12. 呜呜呜... 我的车子没有问题...
    ps: 猜不到你是谁咧

    ReplyDelete
  13. ivy,你尽然跟他们同流合污...

    潘小姐,esther,说出来,你们大家会一起跟我哭死 hahaha

    ReplyDelete
  14. 我应该不像那么有义气帮你哭。。。不过我确实也很想哭那种。。。

    ReplyDelete
  15. 你们一个两个酱给脸我,害我不敢留言 ==!

    c9,你真的欲哭无泪?还可以笑到口大大。。。。

    ReplyDelete
  16. 我偷偷在哭的时候你们没看到而已
    几时打算送钱过来?
    hahaha

    ReplyDelete
  17. c9,你是不是中了4D,而拿不到钱。。:)

    ReplyDelete
  18. 比这个更伤心 x10
    呜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