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时事题

据韩联社报道。
根据调查,韩国90%大学生缺乏对日本政坛和韩日关系的了解,他们甚至不知道现任日本首相是谁。

韩国建国大学人文学研究院对524名首尔校园学生进行有关韩日关系的问卷调查。
据调查显示,94.7%的受访者不知道现任日本首相是谁,91%不知道现在日本执政党是哪个政党。


有一个人反问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那马来西亚人,你对新加坡政坛和马新关系的了解有多少?
新加坡现任总统是谁知道吗?”


err
政治虽然不是我的菜,但应该知道的事,我觉得我都知道吧
至于总统,我起初把李显龙先生当作是新国的总统,后来发觉李显龙先生应该是总理才对。
再后来 google 了才知道说纳丹先生才是新国总统

6 comments:

  1. 说起来还真paise下。。
    我小时候是听邻国的‘国庆歌’长大的。。。
    自己国家的,一概不懂。。。。

    ReplyDelete
  2. 老实说,日本三不五时换首相,新的脸孔还没有看清楚就被踢下台了, 韩国学生不懂日本首相的名字还好咯。。如果不懂自己国家的比较严重一点.
    Linda, 我国的政治新闻比邻国的“有趣”“好笑”“高潮迭起”,比连续剧还精彩,你哪能错过。。。哈

    ReplyDelete
  3. 偶连偶国的最高元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4. linda,對對對…
    而且每年他們的國慶歌曲…都很好聽…呵呵

    自己的國歌…已經忘了怎麼唱了…

    覺得有點可悲hor

    ReplyDelete
  5. 匿名者=垃圾婆??
    我是‘政治冷感’的公民。。呵呵~对这里的政治实在。。。。
    btw,我也不知道最高元首姓什叫什。。我想如果孩子没问,我应该不会特地去查咯。。:p

    蛋卷,::大大个5::
    它们的国庆歌曲,好像流行歌曲酱噢。。朗朗上口。。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举报“卖国贼”有红包的吗? hahahaha

    黑鱼,花花,最好元首并不知道是谁,要被打屁股了
    蛋卷,国歌不会唱,小心被抓去关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