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8 May 2012

必胜组合

不知不觉又是星期二
又是我的送便当日啦^^

很享受孩子放学时冲向我
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当天准备了什么给他们吃那个“可爱”模样
我想该不会是怕我又准备了什么怪东西给他们吃的后遗症吧
hahahah


昨天晚餐的 pasta 不受孩子的亲眛
很激心
所以今天势必要挽回些“颜面”
hahaha

虽然又是 pasta
但今天准备了他们很非常喜欢的起司 pasta
pasta 里头再加了一些他们非常喜欢的 broccoli (切太碎,没什么看得到)
(心机很重 hehehe)

后面那两块也是他们非常喜欢的 fish fillet
躲在鱼旁边的是每餐必有的水果 (今天是他们非常喜欢的苹果)

通通都是孩子非常喜欢的
应该会 pass 吧
hehehe



2 comments:

  1. 唉。。看到你的便当,怪不得我的儿子会怨我, 为什么他的便当旁边还有很多空位的 >< (我都是直接放两片蛋糕,或者一个面包,就这样算了)

    ruyi

    ReplyDelete
  2. 大小一样钱是不是?
    买小个一点的便当盒就好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