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0 May 2012

有什么好笑??

女儿:妈妈,以后可以不带香蕉去学校吃吗?

师奶:为什么呢?

女儿:学校的同学看到我吃香蕉会说我“又吃香蕉”,还有人叫我“黄香蕉” :(

师奶:@@! 黄色蔬果在蔬果世界里算是“营养强国”来的。它们有独特的营养 (没有注明是类胡萝卜素和类黄酮来设陷阱让自己跳进去 XD),对我们的心脏,视力,消化和免疫系统非常好 (尽量简化 :P)。不要因为人家笑你就不要吃这些食物。下次他们再笑你,你就把这些告诉他们好吗?然后你也可以建议平时没什么吃香蕉或黄色蔬果的他们以后要吃多点吧


err... 一星期不是最多让孩子带两次香蕉去学校吃
很多时候都只是带一次而已的
不然我平时都不用为想买什么水果烦啦...


1 comment:

  1. 哈哈!我的大妞(五年级)也是叫我不要带香蕉给她去学校吃,因为同学会笑她”吃蕉“!以前带她都不会这样讲的,唉!现在的小孩真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