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5 May 2012

数独狂迷?!

认识我深一点的人都知道我是数独迷
但, 认识我深一点的人或许不知道我也是 zuma 迷 
(到底你们认不认识我的huh?)
hahaha

数独和 zuma 是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游戏来的
除了 zuma 只能在电脑玩这个分别之外
这两者最主要的分别是
1个玩的时候没什么需要用脑
另外1个玩的时候就比较需要用脑

而我也会在两个完全不同的情况之下玩这些“游戏”
比如说,很烦的时候我会玩 zuma 来让自己cold down
相反地,很得空的时候我会玩数独来找自己麻“烦”的 XD


最近我再次沉迷狂玩久违了的数独中
久违,是因为每次玩到一个再找不到自己麻烦的程度就会暂停玩一阵子
hahaha

我不懂自己有多得空啦
但刚才去瞄了一下才发觉我在短短18天内已经破解了近200道数独 @@!

难怪黄先生最近见到我都不再讲 “又在baking?!
而是讲 “又在 sudoku?!”了 
(我几乎每天还是有 bake 啊) =.=!


11 comments:

  1. 你很厉害哦!
    我完全不明怎样玩 ⊙﹏⊙b汗

    ReplyDelete
  2. ZUMA?一只青蛙吐彈珠的huh?

    ReplyDelete
  3. @susan,玩玩下就会上手的啦

    @蛋卷,对。你也有在玩? XD

    ReplyDelete
  4. 蛋卷先生很愛玩~~~~
    我還好啦~~~

    ReplyDelete
  5. 200 个 !!! 厉害。。。

    ReplyDelete
  6. ZUMA在哪里玩得到?以前也是我最爱!

    ReplyDelete
  7. @蛋卷, :O

    @丽馆主,过奖了 :P

    @娃娃,在网上 download 了。最新的叫 zuma's revenge :)

    ReplyDelete
  8. zuma..偶老妈每次来这里就玩来消遣。。
    c9...哪里download最新的?

    ReplyDelete
  9. ZUMA 我也超级迷的。。。沉迷。。。

    ReplyDelete
  10. 开心爸超爱玩的 ,
    我一窍不通 %>_<%

    ReplyDelete
  11. @黑鱼,最新的应该是 zuma's revenge 吧。谷哥哥那里下载回来的

    @生气妈,yeah~

    @susan,不难的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