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21 May 2012

差太远了吧

话说昨天和邻居聊天的时候
当她聊到说以后当婆婆也要怎样怎样严厉帮女儿带孩子时
被我讥笑说 “你可以不给你女儿投诉说你宠坏孩子就很厉害了,还想‘严厉’?”
hahaha

婆婆对待孙子的态度/耐心
真的和以前妈妈“对付”孩子的态度差10万8千里远的

我妈从不揍我,也不凶
但小时候要她追着来喂饭,教我做功课这些事
真的要慢慢等的
(这样爆料不懂会被揍没有 =.=!)

但是

类似的情况
主角由孩子换成孙子就完全不一样了
有照片为证tiam
跑不掉了
hahaha


女儿在写中楷 (功课)
觉得很好玩的儿子也在一旁自己开始跟着“画”起来了


“路过”的太太看不过眼孙子乱来画
就自告奋勇开始教儿子怎样抓笔啊,怎样出力等等等的...
(以前叫人家教会被告知自己做的 XD )


另外一个受惠的孙子 XD


2 comments:

  1. 天下的外婆都是一样的。
    我家那个,也是对孙子跟对孩子完全2个样的 ~.~

    ReplyDelete
  2. @Joanne,差很远hor?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