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7 May 2012

話說上個星期六幫我媽去傢俬店order了一套傢俱
付錢之前我已經再三要求東西一定要在下一個週末(5/5)前送到
而傢俬店的負責人也拍了幾次胸口說沒問題我才付deposit的

哪裡知道星期四收到我媽電話說東西還沒送到後她自己打去問
對方講沒貨要星期一二醬才可以送過去

基於原則和還真的蠻等著用的關係
我打了個電話給負責人。。。

師奶:我聽我媽講傢俬明天(4/5)送不到過去是嗎?
負責人:對。還沒有貨
師奶:是喔。那明天送不到過去的話,我星期六早上來拿回錢吧

結果,很神奇的突然變有貨和可以在之前約定好的時間送了過去

雨過天晴了?
還早呢

星期日(6/5)又聽我媽埋怨自己在送貨工人走之前沒有check清楚的說
新買的櫥子搖搖欲墜,梳妝台底部有一根棍子斷了,只有床沒問題
她打電話去"報告"
結果負責人敢死回她說'是醬的,就算你買幾千塊的也是會搖的'

後來我又打電話去。。。

師奶:我媽講你講櫥子是醬一定會搖的?
負責人:對
師奶:那麻煩你安排人去把東西抬走,然後把錢退回給我

結果,同一天內又很神奇的去把有問題的傢俬給換掉了


欺負老人家是嗎?
以為我很得空是不是?
還是比較喜歡和我講電話?

套劉德華說的那句話 今时今日咁嘅服务态度系唔够嘅 "


3 comments:

  1. 现在的服务态度真的是酱的,
    买的时候 - 可以可以 ,
    买了之后 - 不可以不可以 。

    ReplyDelete
  2. 遇到我算他们衰了 XD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Joanne Seah
    看来你的功力比你妈强,那个人听到你的声音就怕了 XD

    Yen Lin
    ‎:S

    Danny Pang
    因为你的声音又“温柔”,又”好听“酱,他非得听到你亲口讲才甘心...

    Rachel Wong Jet Seng
    c9, 有机会借下你“魅力十足”的声音用下。。 :P

    Yen Lin
    楼上那3个,7早8早要找架吵是吗? XD

    Joanne Seah
    ‎Rachel Wong Jet Seng,那店员用“听”的就知道这个母狮子惹不过,hahaha....

    Danny Pang
    jia beh lok!

    Pink Tham
    c9 万岁!

    Rachel Wong Jet Seng
    ‎Yen Lin 讲真的, 你只需打个电话他们就能马上正视你的问题,我觉得你很利害咯。。。不是摞景, 也不是赠幸。

    Rachel Wong Jet Seng
    赠兴

    Yen Lin ‎
    Rachel Wong Jet Seng, 这就足以证明我“认真”讲话的时候有多恐怖 XD
    ps: 我由头到尾都没有发火过 :P

    Danny Pang
    那才恐怖~

    Yen Lin ‎
    Danny Pang, 皮痒是吗? XD

    Danny Pang
    要送mopiko?

    Yen Lin
    ‎*&^!@%#**!&@^$#

    Danny Pang
    这样没有用,要call~

    Lim Linda
    都说不可以得罪wc9你咯。。。。那个人还不知道你的‘真面目’而已。。要不然哪敢得罪你。。XD
    btw,这些家私店真的是‘欺善怕恶’的。。上一次我姐也遇过类似的问题。后来找到他们的manager来讲lagi。。最后也是跟你一样,很‘神奇’的如期送货来。。XD

    Ëîko Chyë
    我到是常常这样,需要扮黑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