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 May 2012

喂!我睡醒啦!

某个周末的下午
我忙着去找周公的同时黄先生和孩子都没有闲着...


黄先生尽然花了两三个小时就教会了3个小瓜
我有尝试想去对它深入一点了解的但就是不来电的的象棋 =.=!
(资质有酱差吗?!)

还玩到我醒了都没有人发觉那种
呜呜呜
不跟你们好了 :(



2 comments:

  1. 中国还是西洋象棋??改天可以互相'切磋'下。。。XD

    ReplyDelete
  2. 中国象棋来的...
    西洋棋我会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