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 May 2012

“劳”动节

 假日我是可以睡到很晚
但又不可以被吵到那种来的 (我很浅睡)

孩子却是不论有没有上课都是7点左右就给我起身了那种
一般上,吃了前一晚给他们准备了的早餐后
他们都会一边做一些“比较不会发出很大声音的事”来做
一边等我起床

因为这样就不会“干扰”到我睡觉
不干扰到我会叫就不会发生他们最不想发生的事
原因是“干扰”到我睡觉的话
我会很抓狂
接着会把他们3个都分开 - 不可以在一起 XD

以下就是今天他们所做的“比较不会发出很大声音的事”的例子之一 “美劳”^^

一手一脚利用废物制成的 hand toys
听说个个都是外星人来的
有名字的
但我忘记了 =.=!
3个外星人还发展了一段故事的 tiam...




孩子
谢谢你们的合作啊
你们知道我平时要几早起的啦 :P
(烂借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