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0 April 2012

送便当的源来

有几次朋友知道我会“特地”送便当到学校给孩子后
感动到半死
说什么 “你果然是24孝妈妈” “你的孩子真幸福”... 等等等的
害我恨不得地板有个洞可以立刻让我钻进去


因为,一般上
我会送便当到学校去给孩子主要只有两个原因...

原因(1)是因为自己善忘
有时早上来不及准备食物让孩子带去学校
送了去学校却忘了留钱给孩子买东西吃 
所以必须送便当去 (反正都要去学校,送食物好过送钱啦 :P)

原因(2)是因为自己不够伟大
不能像其他父母那么伟大
3, 4个小时或最少1, 2个小时前就达到学校“霸位”等孩子放学
我很多时候都是放学前10分钟才到的
迟到当然不可能还有位停车
如果这时候才开始排队进学校的话
一般上见到孩子会是放学后25-30分钟以后的事了
早放学那3天还好
迟放学那两天有时排得来都2点多了的
载得来再回到家才吃会饿坏吧
所以,这时候便当就可以派上场了 hahaha
放学前10分钟才到的我
把车子停在离学校1公里以外的路边 (这些远地方没人 hou) 
走1公里路当减肥把便当送进去
再走1公里路当减肥回车子再排队进学校 (累!)

就酱而已 :P

3 comments:

  1. 无论什么原因, 你都是一个好妈妈啦

    ReplyDelete
  2. 单是走那2km的路,已经是好妈妈了 XD

    ReplyDelete
  3. 看吧。。。无论你什么借口,
    我们都觉得你是‘好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