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22 April 2012

终于买了

谢谢黄先生的赞助...
星期六下午终于可以把发梦都想着的 kitchen machine 扛回家了
(选了个比较适合我这些属于 amateur 的^^ )


用来尝试了做失败率比较低的餐包
口感跟我用手搓到半死的没差

钱果然没白花啊
以后也不用再担心搓面团会搓出老鼠来了!
hahaha



9 comments:

  1. 什么牌子的??要分享下吗?

    ReplyDelete
  2. ”建伍“ 的
    虽然是有比较想要 KitchenAid 啦 :P

    ReplyDelete
  3. KA的,我也想要啦。。。梦寐以求啊。。
    不过以我现在的水准,还是不要为难我家老板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努力点帮他们刷卡存积分去换就好啦 XD

    ReplyDelete
  5. GOOD IDEA~~~~!!!!!!!! LOL

    ReplyDelete
  6. @蛋卷,小款式来的^^

    ReplyDelete
  7. 好幸福!我也要刷爆他的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