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13 April 2012

蜡手像初体验

闲逛中发现的 
二话不说的就让孩子去试一试... 

有些人(黄先生我不是在讲你)会说这种叫“乱花钱” XD 
但如果花一点小钱 (12大元) 可以让孩子认识一些新事物 
也可以留住一个完全属于孩子的纪念品 
低到烂吧 hahaha 


制作蜡手的蜡是一特殊的蜡
它是属于低温高弹性高延展性的蜡
可以拉但是不容易破

制作手蜡像的过程非常简单
设计一个喜欢、值得纪念的手势
将手放到由专业蜡手设备融化的蜡液里浸一下
使手的表面涂满蜡液


再经过特殊工艺冷却后


就可以脱模了~


整个过程耗时5-10分钟
一个完美的、独一无二的蜡手艺术品来就诞生啦~


4 comments:

  1. 哇咔咔 我是那个觉得抵到烂的人
    另一个也是那个觉得乱花钱的人
    很久以前就看过了,但还不是很便宜,现在可能价钱掉了
    在云顶也看到了,但孩子竟然不要弄,害我还失望一下下
    12元真的太抵了

    ReplyDelete
  2. 单做蜡手还好,不贵。。。可以体验一下。。。
    如果要上色,再加底座的话,就不划了。。。样样都加费。。。

    ReplyDelete
  3. 12元只是以上成品嗎?
    怎記多年前我弟小孩在KL做,
    五六十块, 有顏色的?

    ReplyDelete
  4. @yinsin, 我很久没有看到这些做蜡手像的摊位了。这个刚好看到+价钱又不会太贵,所以就让孩子去尝试看咯

    @生气妈,对。上色好像要加8块,base 加5块之类的 :P

    @wiwilee,对。12大元只是以上成品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