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要叫他 Sensei 了

我是爱买
但我很少制造“惊喜”

我们家有一个不是很爱买
但每一次出手
却会让我觉得很甘拜下风的



他刚刚带(败)回家的 =.=!

我只能说
他应该觉得很幸运我的功力没有他的那么深
hahaha

5 comments:

  1. 男人的‘玩具’,总比我们女人的贵了许多~~

    ReplyDelete
  2. 赞成花花说的。
    我看到我家的买他钓鱼的“玩具”,我都要晕过去。
    几天前,他又为了钓鱼的事,去买一个video cam 的charger 备用,一个我的拳头那么大而已的charger, 竟然要500大洋,我差点晕了过去... 

    2花妈

    ReplyDelete
  3. 2花妈,给我们500,我们可以败的东西,比他们还多样叻。。
    又经济又实惠。。呵呵~~

    ReplyDelete
  4. 花花,给我们500,我们可以败的东西,比他们还多样叻。。
    又经济又实惠 》》》》 Like 你

    hahahaha

    ReplyDelete
  5. 幸好我家的那个是超吝啬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