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没眼看

我可以一拖4外出
但我没本事承受4把口同时发出声音的轰炸咯
hahaha


昨天带孩子和人家的孩子去谷中城看 Megamind

总所周知
带孩子去看戏
我的下场肯定是戏还没开始或一开始不久我就会睡着了的
但,这次却很意外的在整个过程中都呈“半清醒”状态的
不是因为 Brad Pitt (对,我是冲着他而去的):P
而是因为...
话说戏刚开始不久我就睡着了
但突然被一句很大声下的话吓醒
“媄媄,你妈妈在睡觉!!”

Argh!!!
丢脸死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