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不负众望

Yeah!
狮子总于不负众望胜出了! (che,只差那么一票) haha
原本有些东西要“奖励”热烈参与的网友们的
但因为之前 on mc
所以没有准备到
唯有借题发挥先啦



十二星座老公疼老婆的方法

牡羊座老公 - 煮宵夜及四物湯
金牛座老公 - 給你实质照顾与承诺
双子座老公 - 爱屋及乌照顾你家人
巨蟹座老公 - 要你辞职让他养

狮子座老公 - 愿意为你搬出去住
狮子座的男人其实是很希望结婚后还跟父母住在一起,
而且他平日还蛮顺从父母的话,他认为另一半要求他搬出去住是很过分的要求,
如果结婚后他愿意为了另一半搬出去住,对他來说是很不得了的牺牲,
是一个很重要的宣示。

处女座老公 - 房子登記在你名下
天秤座老公 - 让你享福当少奶奶
天蠍座老公 - 天天接送粘着你
射手座老公 - 愿意陪你回娘家
魔蝎座老公 - 任你使唤当佣人
水瓶座老公 - 你越來越胖也不离弃
双魚座老公 - 钱跟人都交給你



借题发挥的话:
亲爱的黄先生
只是疼我是不够的
如果你能更疼更疼我的话就太好了
(那就是, 房子登記在我名下,我越來越胖也不离弃和钱跟人都交給我)
hahaha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有你的!

    ReplyDelete
  2. 我家阿木是--->牡羊座老公 - 煮宵夜及四物湯
    怎么我不见得对我那么好~~~~~

    ReplyDelete
  3. 如果要我辞职让他养,都不用考虑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