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我不要知道

算命师指命硬剋父‧遭遗弃女童变饮食女王

(新加坡10日讯)富家女被算命师说会克父,从小遭遗弃,一度被迫吃垃圾堆里的残食、野草般长大的女郎,如今是28家连锁餐馆的老板。

MOF(Ministry of Food)饮食集团创办人沈志慧,在30來岁就已在新加坡国內外开了一间又一间餐馆,但她小时候卻总是吃不饱,还几次被送入儿童院“增肥”。也因她头大四肢瘦小,同学常笑她像“ET”(外星人)。

当年,算命师指她命硬、跟男丁相克,於是她自小就与被子女遗弃的外婆住一房式組屋,自生自滅。




我不喜欢去算命
不是怕不准
而是怕太准

我是一个很会想很多的人
如果是听到些好话就讲
但万一是一些不好的东西
我看我会忧郁到疯掉吧

4 comments:

  1. 哈哈。。。我相反,我喜欢算命,但是每次不管好的,坏的,不到几个月就忘到光光。。。哈。。

    ruyi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不敢去算,
    好沒關係,
    不好一輩子受影響!

    ReplyDelete
  3. 虽然听了不好的会怕怕,但是。。。 但是还是爱算命。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不喜欢,和c9想法一样。
    而已我是死心眼的人来的。

    垃圾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