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 November 2010

难怪我没有中过大奖

刚刚在网上看到的...

幸运抽奖轮盘背后的真相
雪隆某商业地区有大型的手机促销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主办当局还特地搞了一个所谓的“幸运抽奖“游戏
此“幸运抽奖“游戏中价值最高的是一台中价的手机,其他的都是一些廉价的小物品
本人连续3天观察该活动中的“幸运抽奖“游戏中发现根本没有人获得那台手机(主办当局声称有10台手机准备送出)
后来本人发现原来这所谓的幸运抽奖轮盘后面给弄了些手脚,怪不得没有人可以中头奖...



这就是此活动中用来举行幸运抽奖的轮盘(由于商业声誉关系,商标都上了灰色)


轮盘正面(头奖的位置)


轮盘反面有5粒螺丝头在头奖的位置


螺丝头放大


本人吃饱没事做在那边转了几百次根本都没有机会弄到头奖的位置
即使用手把头奖的位置弄到最上方也不行(由于螺丝头的重量,头奖的位置根本无法停顿在最上方)
主办当局在该“幸运抽奖“游戏中的轮盘使诈
是不是骗局就见人见智啦


怎么这么可恶?!



转载至: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564930&extra=page%3D1

7 comments:

  1. 我以為是你去轉了幾百次啊~~~

    ReplyDelete
  2. 真的给我发觉到的话
    我可能真的会去转几百次来试的
    hahaha

    ReplyDelete
  3. 一直以来都知道这种游戏是骗人的,就是无法知道其中玄机,你果然厉害,啊哈哈!

    ReplyDelete
  4. 原来如此,以后看到这些游戏要闪远远的。

    ReplyDelete
  5. 从来不相信这种玩意儿。。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家婆读书的时候在Fan Fair帮亲戚做工,她说,那些大奖后面都有磁铁,不可能会中的啦!

    ReplyDelete
  7. 我家婆读书的时候在Fun Fair帮亲戚做工,她说,那些大奖后面都有磁铁,不可能会中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