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8 January 2012

快乐鸟



上课3天以来
“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也开始慢慢适应小学漫长的上课时间了
(第一两天一直问几时才放学) XD



每天都(还)很期待去上学
也(还)不用我叫就会跳起床准备上学 (被我吵醒,我在厨房有这么吵吗?)
便当都给我啃完
还没到学校就会交代我 “我们自己进去就好了” (呜呜呜)
还有 “放学不要迟来啊” (呜呜呜)
放学会抢着‘报告’
等等等的

孩子
希望你们都能一直抱着这样的心态去上学喔

补充:
儿子属鸡。鸡=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