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5 January 2012

食堂开买记

昨天...

儿子:妈妈,如果带去学校的东西吃完后,我还肚子饿的话,我可以另外再买东西吃吗?

师奶:当然可以啊!



今天带了他们进教室临走前突然想起儿子昨晚的要求...

师奶:儿子,我给你们一人一块钱。如果东西吃完后还觉得饿就自己再买些东西吃好吗?

大儿子:ok

小儿子:我自己有带钱!但是...

师奶:但是什么?

小儿子:我“不小心”带多了10sen :P (然后就立刻自己给我10sen我)

师奶:(完全不懂得招架,但有假假称赞他够诚实,钱又帮他收好了啦)



下课的时候
两个瓜狼吞虎咽的把食物吃完后就立刻往食堂的小摊位跑去
两个吝啬鬼选了很久
商量了很久
才决定 share share 花1大元买两颗鱼丸来吃 XD

女儿对食堂的食物零兴趣
她说想都不用想
直接把钱存起来更好
(一个比一个有够吝啬 =.=!)

2 comments:

  1. 全部没有遗传你的豪气哦
    GG

    ReplyDelete
  2. 把钱存起来也叫吝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