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陪读

第一天上小学,甚至中学
我都是“自己渡过”的
很是羡慕那些有父母陪伴着一起去的同学
(完全想不起幼儿园的生活)

为了不让孩子有跟我一样的遗憾
我帮他们做主 - ie不当一个缺席的妈妈 XD
(反正学校只允许父母在那里呆3天)


儿子的课室


在外面偷瞄儿子中...

好像还蛮“专心”的huh
后来听说当时是在唱歌 XD



根据”教育部的指示“
首3个星期不能”上课“
只可以”玩“来让孩子适应上小一的生活

跟老师去“参观学校”
听说去了食堂,办公室,图书馆,贩卖部,厕所等等等的地方
(我没有跟完啦)



1,3,4年级的下课时间一样
3个瓜老早就约好了地方聚在一起吃



有引起一些父母/其他孩子注意力的便当
(他们大多数只准备/吃白面包夹起司) XD



没多久又讲要放学了!



为了奖励大家(包括我)良好的表现
我们到谷中城吃了一餐好的
和叹ice cream
hahaha

4 comments:

  1. 我以后也是准备白面包夹cheese的妈妈啊。。。 Paiseh neh.

    ReplyDelete
  2. erm...加多一个paise的。。我也是面包夹cheese妈妈。。。 >.<"'

    ReplyDelete
  3. 我的是面包搽Kaya!哈哈!

    ReplyDelete
  4. 楼上3个
    不要跟我假假 XD
    等下我刊登“证据”你们就知道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