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1 January 2012

生日快乐

ipad 不见了她很激心
所以
我决定提早跟她庆祝生日...



我妈的生日礼物
(虽然她的生日还有11个多月,300多天才到) XD

ipad 太大了
尝试用些小巧点的东西也好hor
谢谢黄先生的赞助
顺便提醒下
我的生日也快到的了喔
(还有7个多月而已)
hahaha


Sent from Samsung Mobile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Ng Angie
    Samsung note??

    Mulan Ang
    黃先生有沒有提醒你,他的生日也要到了?哈哈~

    Yen Lin
    他昨天也收到生日礼物了... hehehe

    Yin Sin Puah
    这么巧,我也打算送我妈这个,不过还在考虑要哪一款,因为她主要用来上F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