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6 January 2012

顺便敛财

一般上...
如果黄先生先回到家而我却没有在家
或他打电话回家没人接听的话
他都会他电话来“追踪”我的

刚才...
3:40pm 左右电话“又”来了 XD

黄先生:你在那里?

师奶:我在家附近了。刚才载了孩子放学后,把他们送去我妈家后。我再去了 Scotia Bank, Citibank Bank 和 Maybank 帮你处理你的事务才回。午餐都还没有吃 (顺便诈死),现在打算去吃

黄先生:huh...

师奶:(further诈死) 你现在知道你有多么的 under pay 我咧。是时候起薪了....bla bla bla

黄先生:回来再谈 (就挂掉电话落跑了) XD

师奶: *&^%!#@)!*&@

3 comments:

  1. @莎莎妈咪,过奖了 XD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Low Sou Kuan
    恭喜恭喜!

    Lim Linda
    看来加薪有望。。。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