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19 July 2012

小红帽 医生包


谢谢黄先生“黄”恩厚待
昨天我又和网友一起去上课了...

网友和我^^

这次选择了做看下去很简单
但做起来却很要命的 - 医生包
hahaha



前后花了我8.5小时才完成
20% 时间花在拆线 =.=!
20% 时间八卦 XD

包包原本使用防水布料缝制的
但我却选择了用一般的麻布 hahaha
还好成品也不赖的说

****

医生包知多点:
最初的 Doctor bag (医生包) 是用厚实的皮革制作的,为了方便医生携带医疗器械及药品的便携箱,但是这种容积大,方便实用的大箱包,不知何时起,就被时尚大师们“盯”上了,稍加改造,就掀起了一股 vintage 风格的新时尚,很多大牌的箱包都少不了一款医生包,厚实的皮质,简单的设计,反而轻松扮出一种华丽的复古感觉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上个月我也跟晴妈去那学了hexagon patchwork bag...
    很想再去学其他的包包。。需要再安排下时间。。
    这个。。我们的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97249876977931&set=a.382179378484981.76585.146433535392901&type=1&theater

    ReplyDelete
  3. Yen Lin, I want I want .... I throw away my LV and carry your Hand Made 爱心包。。。

    ReplyDelete
  4. C9,你就快可以出自己个人品牌的包包了!XD

    ReplyDelete
  5. @June,原来我们是同门 hahaha

    @Sylvia,dun forget to throw your LV to my doorstep huh :P

    @Shanne,=.=!

    @Wiwilee,谢谢

    ReplyDelete
  6. fb 网友留言:

    Loi Qiao Juan
    太强了吧... 这个我不会做哦...请记得:)

    Pink Tham
    很赞哦!你去哪里拜师的?可以透露下吗?^_^

    Christine Liew
    Looks nice.. 可不可订购?

    Yen Lin ‎
    Loi Qiao Juan,不敢在你面前班门弄斧啦 :P
    Pink Tham, 在 summit square 1楼里头一间叫 fabric fanatic 的店上课的:)
    Christine Liew, 你问问你的姑婆就知道我的水准在那里的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