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7 July 2012

不成功便成仁?


趁周日得空给女儿做了一个钱包
第一次做
顾得里面
外面的“包边”却虽然尝试了3次
但还是有够丑的 =.=!

固执是狮子座的特色之一
结果
刚才又跑去弄了一个给自己...
hahaha


由于主要目的是想要“包边”成功
加上之前买的卡包烂了
于是就尝试为自己做了个卡包

yeah~
外面边都是美美的呢...


但,顾得外面这回又忽略了里面 :S
下面数起,第8张卡那里也有缺陷 :(
要再接再厉才可以了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Ho Lee Choo
    真的是厉害!
    这块布也很可爱。

    Low Sou Kuan
    I wonder where do you get these cute textile for all the handmade bags.

    Xan Ho
    如果有你觉得不滿意的,我很乐意接收!

    Yen Lin
    ‎Ho Lee Choo。谢谢
    Low Sou Kuan, bought online :)
    Xan Ho,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 XD

    Xan Ho
    Post给我啦! 哈哈!

    Ho Lee Choo
    btw, 背景是辣椒哦?

    Yen Lin
    hahahaha 对,是我可怜的辣椒树

    Biyun Lau
    辣椒很茂盛下喔。。

    Sarah Wong
    yen lin....很美。。。我要和你买。。。

    Mulan Ang
    你故意的?

    Yen Lin
    才没有那么得空啦 :P

    Mulan Ang
    我以為你要skip掉那些order,哈哈~

    Yen Lin
    ‎=.=! (不要酱试穿我嘛...)

    Mulan Ang
    哈哈~~~~

    Shanne Yap Voon Fun
    哗,你的卡好多噢!哈哈哈!

    Mei Fong Ho
    好想親手做给自己~_~

    Pink Tham
    你可以不要酱利害吗? 羡慕死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