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6 July 2012

错要认,打要企定

起身后发觉电话因为被一直尝试开锁但都开不到而锁住了
捉了3个嫌犯来拷问 (2男1女)
尽然没有人敢认
结果就罚他们拉耳朵+站直到有人肯认为止
那里知道过了20分钟
还是没有人跑出来认错
我就恐吓他们说 “再多10分钟也一样没有人跑出来认错的话,我就会把他们的 voucher 给统统没收掉”


5分钟过后
小男嫌犯跑了过来认错

师奶 “既然是你干的好事,我就只没收你的 voucher,其他两个可以拿回”

小男嫌犯 “huh?! 那我的呢?”

师奶 “你的要没收啊! 看你下次还敢没有问过我就乱动我的东西没有”

小男嫌犯 “但,手机不是我弄坏的,我以为我跑出来认,大家就不用再拉耳朵,然后你也不会没收我们的 voucher 啊”

师奶 :S

接下来耳朵是没有罚他们继续拉
voucher 还是被我全盘没收了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以后
大男嫌犯自己偷偷跑了过去跟黄先生认错
说什么“突然”想起那是自己干的好事
以为这样就可以雨过天晴

Apologies Accepted 
但是做错就应该立刻给站出来我认错
东西没收了就是没收了 (包括其他两个人的)
现在只是 ngor 多你几句
没有再 further 罚你你就应该觉得好彩了知道吗?


3 comments:

  1. 小孩子就是孩子,以為認了錯就可以免於受罰;

    ReplyDelete
  2. 在我们家,肯认错的话,罪轻很多的 XD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Pink Tham
    这句话真的很好用哦!^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