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5 October 2010

也是你的特殊嗜好吗?

我发誓
我和黄先生绝对没有玩“角色扮演”这种特殊嗜好 :p
但我们的孩子却完全相反
他们几乎一天到晚都沉溺在角色扮演这个游戏当中

去年第一次参加的万圣节“派对”
尽然到今天还会成为他们饭后的话题

踏入10月份
很多商家都开始摆卖有关万圣节的周边产品
我也开始为即将来临的万圣节做“运动”啦

今天的收获...





去年儿子扮海盗
女儿扮女巫

今年
应该一看照片就有点头绪他们会装扮成什么啦

hahaha

4 comments:

  1. 吸血鬼!!!啊!!逃啊!!!!!!!!!!!!


    垃圾婆

    ReplyDelete
  2. 可能一向来你让他们有很多的想象空间,所以他们都很沉醉在角色扮演当中。。。
    这一次,是吸血鬼吗??but吸血鬼有用‘斧头’的咩?
    我比较有兴趣黄小姐你扮什么?

    ReplyDelete
  3. err... 不是吸血鬼吧

    花花,小时候玩就好,“大了”就不好咯 hahaha
    我?我只可以透露,今年我不再扮南瓜了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