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8 October 2010

不止女生才外向的

晚餐后
儿子很兴奋地拿了一张写着一组电话号码的小纸张
跑来问我说,“妈妈,我可以打电话给我的同学吗?”
我想都没想就随口回应他说,“当然好啊”
他听了后就像一只箭的飞跑去打电话给他的朋友了
(有股强烈的感觉以后家里的电话费会很喇痢)



儿子啊
你妈妈我5岁的时候
应该连电话长成什么样子都还不知道那种
第一次打电话给同学
也应该是高中时代的事

很高兴你“超越”了我
电话单我会收好好
你长大后我会慢慢跟你算这些印度帐的了

hahaha

4 comments:

  1. 沟女喔!!很快做家婆料~:D


    垃圾婆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喜欢孩子打电话给朋友的叻。。不过,来来去去,就只有那101个~~

    ReplyDelete
  3. 汗。。。我的儿子还没有打电话给朋友的习惯,是不是不正常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