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5 October 2010

生双胞胎的小秘方

我从很小开始就喜欢吃连体香蕉
别问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而已



在菲律宾的某些部落里头
那里的人们相信吃了连体的香蕉就可以生双胞胎
吃茄子生下来的孩子皮肤就会黑的
注:我有一对双胞胎这个事实不懂跟连体香蕉有没有关系咧? hahaha

那个一天到晚都想生双胞胎的大肚婆
看到这里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打什么鬼主意 huh
告诉你,我可是吃了20几年连体香蕉才“见效”的喔

hahaha

11 comments:

  1. 去年就该BLOG上来...今天才说....

    ReplyDelete
  2. 那如果黑人喝了20年牛奶,生出来的孩子会不会是白皮肤呢?

    ReplyDelete
  3. 去。。。小时候我家长辈千交待万交待,不可以吃连体香蕉,不然以后会生连体婴, 害我怕到半死 **

    ReplyDelete
  4. 大肚婆,明年再接再厉啦 :p

    Dek Weng,欢迎光临
    我问了一些黑人朋友,答案是“不会的” :(

    匿名,hahaha 我们就把“吃连体香蕉会生连体儿“的这个传说,放上网去说... ”马来西亚某个部落..." hahahaha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你不要害香蕉断货~


    垃圾婆

    ReplyDelete
  6. fb 网友留言:

    Siow Lian Ng,连体香蕉很难找的。。。我还没看过叻~~

    Chua Lee Peng, 你该早点让我知道这个秘方。现在知道,太迟了。其实,我老公家族是有生双胞胎遗传。

    Foong Mei Wan, WC9, 我吃了很多,可是没有生双胞胎哦~

    ReplyDelete
  7. 你好,我也不特别爱吃连体蕉啊。。我也是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呵呵

    ReplyDelete
  8. 垃圾婆,你不要乱来 :D

    siow lian,是喔。除了买 Dole,我几乎每一次都买得到连体香蕉的喔

    lee peng,你不要假假 hahaha (ps:我老公家族那里也有遗传的)

    美云,生多几次,一定有一次中的 hahaha

    meylim,欢迎光临
    家族遗传??

    ReplyDelete
  9. 是的。。家族遗传。。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双胞胎

    ReplyDelete
  10. fb 网友留言:

    Mindy Ong, 真的有关系吗? 我小时候还真的吃过....
    我还吃过两个蛋黄的鸡蛋... 老人家也说会生到双胞胎.....
    不知是否有根据....

    ReplyDelete
  11. meylim,原来不一定是隔代遗传的。好羡慕你喔

    mindy,如我的分类所注明,大家“看下就好”了
    不然狂吃连体香蕉但又生不到双胞我可不负责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