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8 October 2010

兴趣是可以后天培养的

我肯定我是
不是一生出来就喜欢看书那种人来的

除了在学校被逼着读/看的
20岁以前的我
真的连报纸,漫画都不看的
(除了八卦杂志)

会开始看书
完全因为是黄先生
John Grisham 的 The Rainmaker 是他游说我看的第一本书
北条司的城市猎人是他“介绍”我看的第一套漫画
从应酬他而看
到现在看到不会停
我确定是被黄先生带坏的

以前会一直 ngor 他说 zomok 买书买不停
现在也会 ngor,
但,是新书出版后 ngor 他快快买回来看那种
hahaha



Lee Child
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作家

刚刚到手的新书
我想我会沉寂几天
不要想我

hahaha

1 comment:

  1. 难怪今天不见你浮面。。。。
    好想你哦~。。。。。
    (你怎么可以那么狠心不理我。。。。。5555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