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6 August 2010

我不是淑女

我不是淑女
但打死我都不敢在大庭广众抠脚咯

淑女:淑女气质和风范的涵义绝对不等同于中国传统意义的礼教名词,它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女人在仪表、谈吐、举止、思维上和行为习惯上一种独具中国特色的女性魅力,真正表现出女人纯洁、真挚的人格魅力的方面。

举止是一种不说话的“语言”
它会真实地反映一个人的素质
在某种意义上
绝不亚于口头语言所发挥的作用

坐我对面但偷偷在桌子下面抠脚的帅哥
你有“收到”我脸部表情发出的讯息吗?

hahaha

2 comments:

  1. 有没有嗅到阵阵“榴莲飘香”?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在隔着一道玻璃那里... 所以,不确定有没有榴莲味 :P

    ReplyDelete